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七点,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教学主楼708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宏超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柳明烨主持。

会议伊始,张丁老师发表讲话,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学生会的干事要热情积极的参加活动,顺利完成各项工作。随后,王宏超老师强调学生会成员态度要端正,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兼顾学习和工作,各个部门团结一致,集思广益,树立起宗旨意识,努力完善自我和提升能力,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舞大家,希望新成员能够尽快融入工作状态,期望每个干事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同时强调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帮助,培养默契。各部门部长也依次发言,他们希望大家能保持对工作的饱满热情,团结协作,尽职尽责。随后,新生代表也上台表明自己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初心以及对工作积极认真的决心。最后,新任学生会主席柳明烨发言,她强调学生会是服务广大同学和老师的集体,希望各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

此次例会不仅为我院学生会工作注入了强大的新生力量,更为学生会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学生会每位成员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工作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当中,共同创造我院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王宏超张佳欣杨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