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表演艺术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七点半,经济管理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教学主楼414教室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班奕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宏超老师,表演191E班班主任耿林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所有大一大二表演艺术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表演181班班主任赵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首先由赵老师阐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得到一些好的学习经验与方法。随后大二学生代表:余契明、胡旭阳、张瑶、陈苏、蔡妍、侯馨、周良辉、刘一桐、张楚彦、张纪华、孙建锋、马超十二位同学从自身角度出发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同时各位同学应该规划好学习与课外活动的时间,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把大学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班奕老师、张丁老师也受赵老师的邀请依次上台发表讲话。班奕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认真做事,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培养起自我管理意识。张丁老师要求大一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强调做事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要拖延。交流会过程中还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及智力小游戏,将整个会议的氛围推向高潮。

交流会在各位学生代表和老师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广大同学在交流中学习了很多有益的方法和经验,也使大一新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对今后提高自身学习水平和质量有很大帮助。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王宏超张佳欣苏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