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中队开展第一次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进志愿者中队各部门沟通与协作,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中队于10月7日下午四点在操场开展第一次团建活动。全体志愿者中队成员到场参加活动,活动由志愿者中队队长秦瑞华组织。

本次活动共三个游戏环节,队员分为七个小队参加。第一项“记名字”,每个队员需要记忆组内其他成员的名字、昵称及动作,并由主持人随机抽查,很快促进了队员之间相互熟悉。第二项“扑克牌接力”,队员接力把扑克牌从小到大翻开,极大程度考验了团队分工和合作能力。第三项“传递信息”,队员排成一列从后向前依次在后背写字以传递信息,气氛活跃又紧张,游戏环节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仅促进了各个新成员之间的交流,帮助新成员更快的融入集体,也使中队各部门更加团结,对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中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