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南楼108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宏超老师出席了大会,上届和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及部分干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柳明烨主持。

会上,张丁老师对上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上届学生会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所有学生会干事能肩负起自己的职责,珍惜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时光,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王宏超老师代表团总支作总结报告,从思想引领、媒体宣传、实践教育、品牌文化活动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和所获得的成绩。他表示这既是承前启后的换届会,又是传承经管学生会优良作风与品质的表彰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宗旨意识,为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谱写新篇章而接续奋斗!

张丁老师公布学生会换届名单,并依次为上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期间大屏幕上播放了“学生会表彰纪念视频”,重温了这一年中学生会举办的活动及所获得的荣誉,让在座的学生干部触景生情,感动不已。上届学生会主席王刚代表发言,嘱托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要明确职责,加强内部建设,改善自身不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将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表彰大会随着张丁老师宣读的《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关于表彰王刚、赵瑾等67名学生干部的决定》拉开了序幕。表彰过去一年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事标兵、优秀志愿者标兵、优秀礼仪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张丁老师和王宏超老师依次为获奖的学生干部颁奖。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柳明烨简述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并表明了与全体学生会成员一起为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加辉煌的明天而接续奋斗的决心和斗志。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学生特点和发展规律,坚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依托学院专业特色,打造学院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办有质量、同学喜欢、乐于参与的文化活动,积极做好服务学生成才成才的工作。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王宏超 姜懿珊 彭轩豪 王明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