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承办的“祥云杯”第五届大学生健身操舞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5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阎良区体育场协办的2019年“祥云杯”第五届大学生健身操舞大赛于阎良区体育场成功举办。

阎良区体育场党支部书记王占龙、阎良区体育场主任刘幼红、体育部主任张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启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睿、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然、校团委副书记米嘉琪、能源与建筑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高振江、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李扬等同志全程参与比赛过程。本次比赛的裁判长为健身操舞国家级裁判孙立伟,裁判员为郭伟、王晓、张小妮、李清瑶、张文婕。

张建代表西安航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对大赛的顺利揭幕表示祝贺,并对莅临大赛指导的各个领导和积极参赛挑战佳绩的选手表示欢迎,对精心准备此次赛事的全体工作人员及教练员表示感谢。他表示,举办此次健身操舞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展现、积极健康青春的精神风貌,通过健身操舞这种青春时尚的健身运动,展现西航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张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十一支二级学院代表队身着绚丽的服饰,迈着青春活力的步伐,自信阳光地步入赛场。他们用别具一格、大气豪迈的舞姿书写青春的精彩,展现了各代表队独特的风采和魅力。比赛最后两个歌唱节目再次将比赛拉向高潮。最终,电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一等奖;士官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理学院、材料与工程学院获二等奖;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学院、飞行器学院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发扬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体合作能力。不仅充实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在增强个人对集体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外,对引领大学生的健康生活也有着重要意义。不仅展示出我校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也展现了整个校园文化和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

(文/校学生记者团体育部经济管理学院图/校学生记者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