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南楼0108教室举行。学生管理科科长张丁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宏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柳明烨主持。

大会伊始,张丁对学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会的干部要肩负起自己的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在组织活动中积累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协作,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王宏超对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态度、活动开展、部门协作提出表扬。从校运动会开幕方阵到“五四青春歌会”合唱;从志愿者服务工作到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从“学习雷锋活动月”到纪念“西安事变”、“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从2019级新生联欢晚会到“祥云杯”大学生健身操舞大赛;再到迎新篮球赛、大学生辩论赛、宿舍文化节、羽毛球比赛等等,一项又一项的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随后王宏超又以自己学生时代的学生会经历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团学工作中难免有委屈,会经历迷茫,但依然不曾放弃,这就是一个学生干部的“成长”。今天是新年的开始,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牢记使命、责任与担当,兼顾学习与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大会对2019年度的5个学生会优秀部门、11名优秀学生会干部、29名优秀学生会干事、5名优秀学生会干事标兵、6名志愿者中队优秀干部、16名优秀学生志愿者、8名优秀志愿者标兵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柳明烨做会议总结。她强调学生会干事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应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合理规划时间,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工作计划,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高标准的完成各项工作。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彭轩豪 项子轶 钟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