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综合类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沣惠校区职工之家举办综合类招聘会,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交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诺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场,应聘的学生及时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向用人单位递上自己的简历,积极向面试官介绍自己,不少学生和用人单位建立了联系,彼此留下联系方式,双方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提供产品工程师、开发工程师、市场发展经理、财务管培生、物业项目经理、案场客服管理类、工程管理类、社区服务类、案场秩序管理类、管理培训生、实习经理、商务代表、会展助理、人力资源助理、行政助理等360个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平台,为学生们的就业提供了机会,进一步推进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经济管理学院刘冬妮 图/王云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