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9日下午14:30分,经济管理学院于沣惠校区主教学楼D0602教室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讲座邀请到了陕西中公教育资深讲师曹文昭老师,在时长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讲师耐心,学生专心,一问一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围绕经管类专业学生报考国考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岗位特点展开,同时曹老师对当前就业形势等各项政策进行了详实剖析,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最新国家和陕西省的政策及备考重难点。

讲座最后阶段还特意准备了答疑环节,曹老师对现场学生的疑难困惑作了具体解答,对于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做出了具体的备考计划,他还根据自身多年研究考题的经验,分析了考题方向以及考点,并引导同学们解答难题。至此,本次公务员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文/经济管理学院 邵惠 图/邵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