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政策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指导和动员2021届毕业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2020年10月5日至9日,经济管理学院针对学生特点,分层次、分专业分别召开六场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班奕、学院就业辅导员杜航宇、周莹、邵惠参加了就业动员会。

会上,班奕老师强调,同学们首先要端正就业观念,合理分配精力,提高效率,按时间节点优质地完成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按时毕业。其次,找工作是个漫长的过程,机会稍纵即逝,要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同时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切莫病急乱投医,减少或尽量避免违约。最后,班奕老师对经济管理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为大家拓展就业思路,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随后,杜航宇老师结合就业、升学、自主创业等不同的毕业去向,针对我院学生专业特点,深度剖析目前国家和陕西省的就业政策,并详细解读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材料涉及到的内容,帮助大家明确户口和档案的重要性,清晰地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

这次毕业生动员大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问题解答、普及简历知识等有益信息的平台,让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的问题及早改进。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真诚祝愿毕业生们顺利就业!

(文/经济管理学院 邵惠 图/邵惠)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