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巡视诊断工作专题】附件4 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14-10-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确保巡视诊断工作顺利开展、实现预期目标,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教育厅贯彻意见,特制定本工作纪律。

一、反对形式主义

(一)不搞迎送,不举行开闭幕式、专场文艺演出等有可能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活动。

(二)在巡视诊断期间不停课、不调课,不临时调整师生学习生活场所。

二、杜绝弄虚作假

(一)学校提供的相关材料中的数据要保证真实可靠,不得提供虚假数据。

(二)保证教学数据与教学文件的原始性与真实性,不准更改原始材料和伪造材料。

三、从简安排,厉行节约

(一)专家组进校一律住学校招待所。学校如无招待所,可就近按规定安排住宿,不得超标。

(二)专家组一律在校内用餐,不安排宴请。

(三)按照实用、节俭的原则,安排专家交通用车、配备相应工作人员。

四、维护工作秩序

(一)学校须按专家组要求配合开展工作。

(二)学校不得向专家组成员赠送任何礼品、纪念品、礼金、有价证券等。

(三)专家组成员须认真履职、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对违纪行为应向省教育厅举报。

(四)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处理。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