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02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申良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史亚洲主持。

会上,申良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并对学院党总支精心筹备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予以高度评价,预祝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果。

史亚洲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努力工作推动经管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对学院党总支今后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组织委员周博将五年来学院总支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结余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总支委员会的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各党支部推选提名的六名总支委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由史亚洲、高启明、班奕、周博、高杨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史亚洲为党总支书记,高启明、班奕为副书记,并确定了各总支委员的具体分工。最后,史亚洲在做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不断把经济管理学院的各项事业向前推进,助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高杨、王春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