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师生在陕西省“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商洛市山阳县人民政府协办的陕西省“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4名同学组成的西安航空学院一队在此次线上总决赛中获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经济管理学院张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陕西省“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大赛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工作要求,以高校产学研为优势为贫困地区扶贫工作贡献高校智慧的重要赛事。本次大赛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藏民族大学、西安航空学院等全省37所高校,共有130余支大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师生4000余人。参加总决赛的40支队伍是从全省37所本科院校的上百支队伍、近2000名学生中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

我校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实地考察、运用专业知识探讨凝炼出和山阳县实际情况相契合的旅游营销方案。西安航空学院一队营销方案《秦岭画廊休闲养生在山阳》以沉浸体验式旅游为特色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秉承着用心扶贫的原则,为山阳县全域旅游推广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同时本次赛事不仅是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也是专业实践的有效延伸,更是培养了学生自主思考、协作创新的能力,锻炼了学生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为学生提供了提升全面素质的平台。(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张阳)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