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 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陕教〔2021〕172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吴玥弢老师撰写的专著《中国城市化进程中人口“逆向”迁移流动动因分析》一书喜获著作类三等奖,实现了我校以完成单位荣获政府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又一突破。

该著作针对中国人口“逆向”迁移流动问题提出了暂新的研究思路,对省际间,省内城乡间人口逆流的趋势做出了系统框架的分析,引起学术界高度关注,为基层政府部门制定政策和进行可持续发展规划提供了有益参考。(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吴玥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