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公布了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经济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获奖名单,该竞赛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 37号)精神而举办。

赛事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吸引力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和院校的3723名选手,50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省赛、全国初赛的层层角逐,全国总决赛于12月6日-7日在厦门顺利完成。共有60支参赛队伍进入了全国总决赛。最终本科组17支参赛队伍获得该奖项。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马梓倬、李雯萱、杨烨庆、聂凤哲组成的“星梦长安”队在陈慧泽、刘欣萌两位老师指导下,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通过方案设计和线上答辩两个环节,他们的作品基于扰沌理论的象屿不锈钢冶炼海外投资运营方案设计——供应链动态生态系统视角》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该竞赛是我院首次通过线上方案答辩取得的最好成绩,提高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知识水平与团队协作能力,彰显了我校学子勇于创新,拼搏奋斗的精神。同时发挥对供应链相关专业教学改革与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引领作用,对推动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刘欣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