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主楼D0205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启明主持。

高启明传达了曹庆年校长在教学工作会议上所做的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学校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报告精神。曹校长的报告从6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下一阶段本科教学主要工作任务。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学习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泉教授题为《新时代高校专业建设》的报告内容,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经管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启明指出,要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理念扎实做好专业评估工作、认真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细之又细做好后半学期教学及年终工作总结。

周博副院长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反馈,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指出在课程思政建设、实践课程安排、教学课堂纪律、期末试卷分析、教学大纲修订、毕业论文开展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教学工作。

史亚洲书记从安全稳定、教师职业规范两方面进行总结,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史亚洲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体教师应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王春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