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荣获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陕西选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02-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推动区域行业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219日,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暨2021智峰杯供应链管理师竞赛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举办。经过一天角逐,来自全省各行业20家单位的26名参赛选手圆满完成比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刘欣萌获得竞赛第一名,并将于今年4月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性竞赛。

本次竞赛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发起举办,陕西选拔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工信厅、省总工会、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赛项包括规划设计和运营实战两项内容,参赛选手依据市场需求、生产、供应商、物流等相关信息资料,围绕需求预测、采购管理、生产管理、物流管理等进行供应链综合规划设计,并从融资贷款、市场竞标、工厂选址、生产管理、产能升级、品质提升、供应商协议签订、原料采购、仓储管理、配送管理等方面模拟一家虚拟企业的供应链运营全过程。

本次竞赛业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技能竞赛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提升全民数字技能水平,培养选拔更多高素质技术人才,进一步改善人才供给质量结构,为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为陕西区域供应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刘欣萌)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