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高杨,主管就业辅导员杜航宇以及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2B72

会上,杜航宇分别从已就业和未就业两方面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着重分析了未就业学生的未就业原因和就业意向。

学院副书记班奕结合各专业特点,分析了各专业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

学院书记史亚洲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主动出击,联系走访就业单位,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会议最后还讨论了对建档立卡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具体措施。

此次会议是对学院前期就业工作的总结,也为接下来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更好的择业。(文、图/经济管理学院刘冬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