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祁玉龙校长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祁玉龙校长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和党政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高启明院长从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和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领导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史亚洲书记就分管的学院总支党建、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祁玉龙校长认真听取了经济管理学院班子的工作汇报,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适应学校建设综合性大学的目标,结合学院实际调整专业培养方案,加快申报硕士点步伐;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在引进人才的同时还要充分发挥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的作用,努力在课题申报等方面做出更好成绩;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增进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成果”,学院教职工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向前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一致表示,祁玉龙校长的发言高屋建瓴,为经济管理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全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安排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凝练特色,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经济管理学院高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