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宁永录副校长到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学校包抓领导、副校长宁永录到我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综合办及学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史亚洲从组织机构、责任分工、学生返校及返校后日常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向宁永录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宁永录副校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二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顶层设计,根据防疫形势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三是细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和分工;四是要强化信息的报送与沟通,保持学校和学院之间防疫信息的畅通;五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要关心关爱学生,解决学生在校封闭管理期间遇到的问题;六是要加强日常及节假日值班值守等。

史亚洲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要求,完善方案、狠抓落实,确保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文/经济管理学院高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