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创建文明宿舍、争做文明学子,6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史亚洲、党总支副书记班奕、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查看学生的卫生环境、日常通风、宿舍用电安全等。经检查,我院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较之前有了较大改善,大部分宿舍都能自觉遵守宿舍规定,保持宿舍良好卫生环境,不使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断电锁门等。但个别宿舍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主要表现如下:个别宿舍阳台纸箱未整齐摆放;插线板放在床上,手机充电线插头未拔掉;空床铺东西摆放杂乱、桌面东西较多;个别宿舍存吸烟及烟头较多的情况。对31010等优秀宿舍提出表扬,要求不达标宿舍进行整改。

本次专项检查,全面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及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督促学生落实“两创一做”文明评比工作,筑牢环境卫生“防疫墙”,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程媛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