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我校获“学创杯”2022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5日,“学创杯”2022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赛以线上形式举办。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和模拟训练,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届比赛,一组队伍荣获省赛二等奖,我校荣获陕西省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学创杯”2022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陶行知研究会主办,使用“创业之星”比赛平台,通过仿真模拟创业企业运营开展竞赛。竞赛通过模拟企业若干轮虚拟年度的创业经营决策,了解企业管理过程可能遇到的各种复杂情况,针对具体情况做出合理决策,旨在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企业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竞赛,学生掌握了企业实际运营中各种突发情况和决策能力,能够对出现的问题和运营结果进行有效分析和评估,从而锻炼创业和企业管理过程中所需的各种能力,加深了对创业活动的理解,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达到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目的,是一次系统地“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夏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