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2022年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

举办教师节慰问活动。宁永录副校长代表学校到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与学院教师代表一道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宁永录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勉励教师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和社会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材。校工会副主席陈冬梅、干事杨琳陪同走访,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教师节慰问活动。

组织教师宣誓活动。史亚洲院长带领教师进行了庄严的教师节宣誓。参与宣誓的老师纷纷表示要践行誓词诺言,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做“四有”好老师,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举行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史亚洲代表学院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就学院建设发展征求教师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广大教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的教师就学院近期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谋划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蓝图。(文/王春嬉 图/高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