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陕西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5日,由中共陕西省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以“沿着总书记足迹”为主题的陕西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西安航空学院校赛选拔赛圆满落幕。该比赛共有三十八支团队,一百多名学生参加,由经济管理学院张阳、陈慧泽、王雨薇三位老师作为评委在腾讯会议进行汇报展示。比赛中各支队伍从推广策划方案、推广效果等方面针对案例地的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现状、宣传推广、文创研发、资源整合等进行路演。比赛充分体现了各支队伍的专业素养、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评委们一致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陕西省“双百工程”陕西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将以“双百工程”为平台,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为主线,深度挖掘陕西红色旅游资源,发挥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带动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助力打造红色旅游成为乡村振兴“新引擎”。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大赛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突出红色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深入挖掘旅游资源中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凸显红色资源育人功能,为陕西红色旅游推广与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同时本次赛事不仅是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也是专业实践的有效延伸,更是培养了学生自主思考、协作创新的能力,锻炼了学生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为学生提供了提升全面素质的平台。(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张阳)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