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民航学院学生交接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民航学院学生交接仪式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老师、党总支书记张鹏老师,民航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碧峰老师、常务副院长吕毅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裴鑫老师、综合办主任张乐老师以及交通运输专业、航空服务与艺术管理专业、民航运输专业、表演艺术专业的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张鹏主持。

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表示把交通运输专业、航空服务与艺术管理专业、民航运输专业、表演艺术专业的五百余名学生划分到民航学院是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是产业链布局调整的需要,不管是经管学子还是民航学子都是学校大家庭的一员,希望同学们到民航学院以后能够把经管学院原来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在民航学院,能够创新出适合自己发展符合学校特色的精神,不要辜负学校对大家的期望,和老师多交流,为学校的航空特色增加新亮点。

民航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碧峰发言时对经管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围绕“学校为什么设立民航学院 ”“民航学院更符合业内发展”“民航学院是大家的”三个方面,指出民航学院是学校办学五十六年以来的唯一一个涉航学院,强调民航学院的发展需要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起努力,民航学院的同学将会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希望同学们清楚自己所处的定位,做守规、讲责任、有情怀的人,希望同学们真正成为为国家、为行业、为自己负责任的人。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鹏用“娘家”比作经管学院,希望同学们在离开经管学院步入民航学院之后,能够常报母亲之恩,长忆母亲之教诲,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踏实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和水平,把自己塑造成对社会有用、对父母感恩、对自己负责、对他人有益、为学校争光的人。

民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裴鑫向同学们介绍了辅导员老师的分工,希望和同学们能够双向奔赴,一起创造有温度、有角度、有态度的民航学院,和同学们一起构建持续温暖、团结向上、奋进向前的家庭氛围,和同学们相互陪伴,一起成长,在民航学院大集体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仪式上同学们也围绕自己进入民航学院的心情、自己的学习生活态度、自己就业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和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民航学院副院长吕毅告诉同学们面对迷茫,要多思考,同学们要学好课程,互相督促,大家一起形成凝聚力,一起努力在思考中总结自己该如何度过人生,从一点一滴做起,逐渐的积累,让自己能够拿到人生选择权,以后有能力去选择自己的道路。

本次交接仪式的举办是交通运输专业、航空服务与艺术管理专业、民航运输专业、表演艺术专业五百余名学生正式踏入民航学院大家庭的第一步,民航学院的领导老师将会给同学们更加悉心的指导与服务,和同学们在民航学院这个新站点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一起成长。(文/民航学院 刘冬妮  图/梁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