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赵嵩正教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赵嵩正教授在莲湖校区智慧教室做了题为“科研(论文)选题与基金申请”的报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党总支书记张鹏、副院长周博以及各学院教师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史亚洲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2185230

赵嵩正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科研积累和国家自然/社科基金申请、指导、评审经验,围绕如何科学选题和项目申请,对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分析、研究特色与创新点、年度计划和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的书写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解读和指导,并同与会教师就科研选题与项目申报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做了坦诚务实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22185256

本次报告对于提升教师科研工作效率和水平,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文/宋斌杰、图/王春嬉)

 

附:赵嵩正教授简介

赵嵩正,男,1961年生,二级教授。1996年起担任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1999年起担任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管理信息系统,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社科基金5项、省部级多项科研项目10项,企业委托项目4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成果三等奖2项,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一等和二等奖各1项,西安市科技进步成果一、二等奖各1项,陕西省管理成果一等奖1项,陕西省教育系统科技进步成果一、二、三等奖各项,国家软件产品著作权7项 。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已培养出博士40余人。现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