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324日下午两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教学楼D0420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鹏老师、辅导员程媛媛老师和部分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程媛媛老师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鹏老师对各位受助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受助获奖的同学能够把今天的荣誉转化为明天进步的动力,勇攀知识的高峰,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大家能够饮水思源,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牢记党和国家的嘱托,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刻苦学习,努力创新,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广大同学中时刻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本次励志奖学金的颁发活动不仅是一种物质奖励、一种精神激励、一项荣誉,也是国家和学校对青年大学生的亲切关怀,更是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学习、工作等表现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对资助育人工作的肯定。(文/经济管理学院 邵惠 /经济管理学院 庄皓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