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红色+”新时代青年团队组织开展红色文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感,319日、20日晚19:00,经济管理学院“红色+”新时代青年团队在主教学楼针对2023级大一学生开展红色文化宣讲会。



“红色+”新时代青年团队的几位成员在宣讲过程中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红色历史的重要性和红色精神在当代的价值。其中,队员刘俊杰以延安精神以及与之相关的光辉人物事迹为线索,向大家展开讲述红色文化的内涵,仿佛将同学们带入了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深刻体悟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



在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还为同学们播放了“红色文化”相关视频,视频中这些红色故事和英雄人物,不仅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英勇无畏,也体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他们的事迹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红色+”新时代青年团队成员表示,走进红色历史、理解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是我们每个青年学生应当恪守的职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红色精神。



此次宣讲会不仅有利于增进学生对红色文化的理解,引导学生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还有利于同学们从中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图 经济管理学院 闫鸿霞 宫凯哲 张莹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