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2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0-2021-2学期课程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与实施

1.公共课程的补考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见教务处网站。

2. 其它所有课程的补考由课程负责学院(部)自行组织,具体安排见各开课院系下发通知或教务系统首页“下载”栏目。

3、学生名单见教务系统首页“下载”栏目中“2020-2021-2学期课程补考学生名单”,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系统查阅。

4、因疫情、参加十四运隔离的学生在隔离处同一时间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考试要求

1、考试课补考

经管学院专业课程计划安排在校历第二周星期四、星期五,具体时间地点见考试安排,参加考试学生要求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2、考查课补考

考查课补考学生自行联系代课老师补考,时间截止校历第二周周之前完成补考。

三、监考

1、监考1应于考试前20分钟需到指定地点领取试卷、考场记录等。

2、考试结束后主考教师到综合办公室,负责试卷的清点、收交工作。

3、监考人员不得随意调整,因故确需请假者,于考试前报学院和教务处备案。

4、其他事项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9月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