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津发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科技大赛校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津发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将于2019年5月26、27日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大赛以“可持续交通”为主题,以培养大学生科学创新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写作精神为目的。

为选拔优秀作品参与竞赛,根据前期对竞赛参赛事项安排和《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章程》制定西安航空学院校赛实施方案。

一、参赛对象

交通运输工程类相关学科本科专业在读学生。

二、参数作品

1、作品领域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及其它。

大赛制定主题:人本交通设计。以大交通系统中的人本交通设计为理念,构建可持续交通背景下交通产品的设计或研究方案。

2、作品形式

参数作品形式包括设计图纸、研究报告、实物模型、计算机软件等。

3、专业范围

专业范围包括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管理工程等。

4、每个作品完成人员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三、时间安排

1、2019年3月31日,报送参数作品,电子版和纸质版,逾期不再接收作品。

2、2019年4月1-3日,初评阶段,由校赛评委组老师对提交作品进行初审,选一定数量作品进入决赛,并公布进入决赛名单。

3、2019年,4月7日,决赛阶段,采取公开答辩形式,产生一、二、三等奖。

四、答辩流程

第一环节,参赛小组代表介绍自己的作品,要求突出作品重点内容,可实现技术路线和创新之处。

第二环节,回答评委的提问。

五、报送地址

经济管理学院交通运输教研室(主楼221办公室)

电子邮箱:79976770@qq.com,287777549@qq.com

2019年3月1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