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2届结业学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据学校相关通知和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为保证2022届结业学生课程补考工作有序开展,课程补考相关工作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生不得入校。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2届结业学生课程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9月26日至10月31日期间,每周周二、周四的工作时间。

二、注意事项

1.报名学生应先与学院负责老师联系(联系方式:84229504),通过邮件形式(67126707@qq.com)提供本人身份证、换发毕业证书申请及结业证书的扫描件(因留校察看处分结业的学生,还应提供所在单位或地区作出合格鉴定的扫描件)进行线上报名;学院负责老师核实学生身份后,为学生提供加盖公章的准考证扫描件。

2.课程考核学生与课程负责老师联系,提供所在学院开具的准考证扫描件,课程负责老师核实身份后,安排、组织学生在线进行课程考核。

3.交回结业证书课程补考成绩合格,学生联系所在学院负责老师交回结业证书原件(学生不得入校)。

4.换发证书教务处进行毕业审核,达到学校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要求的,为其换发毕业证书。

三、其他说明

1.《换发毕业证书申请》在学校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2.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及时联系课程负责老师沟通课程补考事宜,参加考试,逾期视为学生本人自愿放弃本次课程补考资格。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9月2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29504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